HYT
HYT
關於我們
公司簡介
凱欣旅運有限公司 從事旅運行業,已有20多年經驗,承辦多項穿梭巴士、 旅遊服務、 居民巴士服務 、員工接送、花車服務等...服務範圍遍佈香港、九龍、新界以至離島等不同地區。

本公司擁有不同類型的豪華巴士,其中包括24-29座位、50-56座位、61座位、66座位以及7座位及5座位豪華房車等…,近年更引入了多輛新車、 因應客人不同要求,而提供優質服務。

「有禮專業服務、安全駕駛態度」是本公司之經營方針,在提供服務前,本公司會準確掌握各區路面的交通情況、並安排經驗豐富,服務專業的車長為客人服務 。務求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安全而優質的服務。

服務範圍
機場接送
讓您無需擔心行李運送安排,安心的從自訂集合點,直接往返機場。享受每一個出國之旅。
旅遊巴士
無論是本港市民於假日郊遊玩樂,還是外地遊客觀光旅遊。凱欣車隊均可提供專業的服務。
居民巴士服務
就算偏遠地區的屋苑居民,也可享受從住處直達市中心的便捷體驗。
穿梳巴士
商務會議、大型展覽、及商場推廣,專業的穿梳巴士服務可承載大量人流進出。
員工接送
提供準時的上下班接送服務,有助大型企業提升企業形象及員工歸屬感。
婚宴接送
人生大事當然每個細節都要盡善盡美,凱欣提供專業準時的接載賓客的服務。
聯絡我們
歡迎聯絡我們,以查詢更多資訊或洽談合作事宜。
Tel
2180 9750
Fax
2180 9752
Address
Unit N1, 7/F, Valiant Industrial CTR,
2-12 Au Pu Wan Street, Fo Tan, Hong Kong
新界火炭坳背灣街2-12號威力工業中心7樓N1室